•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3-05-15  

    2023年5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师生代表队荣获八项奖励,其中教师组一等奖、三等奖各两项,学生单项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要求,按教师组、师范全能组和学生单项组三大组别设立九类项目,汇聚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875名师生同台竞技,充分体现新时代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强化美育、突出创新的宗旨与主题。

    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美育工作,多渠道提升美育工作内涵式发展。自基本功展示活动启动以来,教务处牵头做好部署安排,细化时间节点,协同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精心组织遴选,邀请校内外专家现场进行评审、指导,选拔、培育优秀教师参加比赛,展现我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对提升美术和设计专业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完善学科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组织获奖教师广泛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辐射示范作用,持续加强对美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培训支持力度,为下一届比赛做好重点培育,推动美育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2023春季学期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佳绩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