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系列培训首场活动
    2023-04-24  

    为促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果及时推广,带动我校更多一线教师广泛开展教学创新理论与实践探索,418日下午,教发中心联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系列培训的首场活动,全校100余名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付平教授,2023年度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淑江副教授分别就“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解读”和“教学创新大赛创新成果报告的体会分享”两个主题作报告。付平老师围绕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背景、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指标、参赛准备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李淑江老师从创新成果报告中的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与路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两位老师的报告立足比赛前沿,案例翔实,分析透彻,为参会教师带来切实可行的教学创新指导与建议,对教学、参赛均具有指导意义。

    下一步,教发中心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充分发挥省、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获奖教师的辐射示范效应,引导广大教师以教学创新为先导,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将教学创新理念融入教学培训和竞赛活动各方面,持续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佳绩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