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03-19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崂山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按照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三个赛道同步进行。比赛邀请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省一流专业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等担任评委。经严格评审,学校27名教师获得个人(团队)奖,3名教师获得专项奖,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得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4个教学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根据比赛成绩,邱龙辉、李秀丽等7名个人(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今年5月在复旦大学举行。

       为举办本次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校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早在1月下旬省赛通知下发之前就发布校赛预备通知,引领广大教师紧跟教育教学发展前沿,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学校专门出资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研修班,全校共计296名教师报名参加学习,“如何进行创新教学设计”、“如何进行视频制作”等热点内容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研究教学创新的动力

    赛后,教务处专门安排评审专家和参赛教师进行现场反馈交流,巩固比赛效果。专家详细精准的点拨为参赛教师进一步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竞技水平提供了更加清晰具体的方法和路径。

    今后,学校将以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将教学创新理念融入教学培训和竞赛活动等方面,使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育人实效成为我校教师的自觉行动与价值追求。




    上一条:党建促发展 服务进学院--教务处联合自动化学院举办专场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坊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