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研修班
    2021-02-07   教发中心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我校教师落实以本为本,聚焦教学创新,推进课堂革命,近日,学校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研修班,全校共计296名教师报名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以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为代表的四位知名专家,分别从“新时期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实施策略”、“什么是好的教学创新”、“教学创新国赛信息化新技术在课堂视频中的表达”和“混合式创新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务实高效,内容涵盖“创新设计”、“成果案例”、“视频制作”、“竞赛备赛”等要点,为今后日常教学能力和参赛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技水平的双提升提供了全方位指导。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一项全新教学赛事,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分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的引领作用,立足我校教师的实际需求,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积极落实引导+服务的理念,合理引导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激发教师自觉提升教学设计、教学研究、信息技术等综合能力,使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育人质量成为我校教师的自觉行动与价值追求。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坊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