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评选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
    2021-01-08  

    近日,由教务处组织的青岛科技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顺利结束,全校15名教师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8个教学团队获评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

    此次评选以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引领,以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旨,是努力打造学校有氛围、课程有示范、教师有榜样、成果有固化的课程思政建设格局的重点举措之一。学校于2020年11月发布评选通知,参评教师和团队以课程为基础在凝练前期思政育人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准备申报材料,规划未来建设目标,评审专家综合参评教师和团队的课程思政建设基础、建设目标、育人成效及创新特色等方面,通过文字、图片、微课、课堂实录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评价,优中选优。

    此次评选是学校对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阶段性总结,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增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广度与深度,今后将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和课程思政优秀课堂四大板块为抓手,持续促进思政育人与各科各类课程的全方位融合,推动落实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


    上一条:创新教育方式 拓展工作领域 服务教学一线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教育工作回顾及展望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坊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