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20年论坛
    2020-10-19   教发中心

    10月15日,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20年论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付鹏程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分享了北大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山东省高师中心主任孙永华对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在促进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协同发展、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山东省高校教师发展整体规划做了说明。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键就本校“五阶段递进式”教师教学培养体系、基础课程质量建设工程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于2018年由烟台大学发起成立,成员高校12所,是山东省内首个区域型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参与联盟活动,通过论文交流、经验分享等形式展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与其他成员高校携手推进胶东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共同推广“共享、互补、提高、创新”的教师教学发展理念。

    上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坊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线上教学典型案例(第七期)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