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2019-12-16 教发中心 

    12月13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我校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大会报告和分会场报告两个环节。会议围绕“思想引领 融合发展 立德树人”主题展开。

    研讨会分为上午的大会报告以及下午的“教师思政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课程思政(文科)”、“课程思政(理工科)”四个分会场的专题报告。来自台湾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重庆大学等省内外七十余所高校的200余位专家教师参加研讨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骥在分会场做了《基于教师发展视角下的课程思政建设》的汇报交流,交流内容受到到场各高校的关注,会后就该主题与参会高校进行了经验分享。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暨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