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7-04-10  

     

     

    47日至8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济南开班,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邹文、省教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军、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范存礼、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出席开幕式,刘宝君、高树中分别为开班仪式致辞,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我校教发中心组织了于跃芹、赵永仙、张志耀等3名校级督导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的学习。

    本次研修班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协办,邀请了澳门科技大学孙建荣教授,台湾大学李维晏教授,厦门大学范怡红教授、郭建鹏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霞副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开设讲座,内容涉及课程评价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技能、翻转课堂与高校教学创新、项目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多个方面。参加本次学习的三位教授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内容既丰富又实用,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消化总结,并在以后的教学中加以试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活动第29期:多媒体课件制作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