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板书设计大赛
    2019-10-31 教发中心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展示广大教师的教学技能,真实反映教师实际教学的板书艺术风采,10月29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弘毅楼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板书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院系选拔、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19个院系单位的39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并最终由专家评委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真实的反映了教师的板书书写水平、教学技能、教学理念、教学风采。专家通过对教师的台风、书写、布局、条里、创造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

    本届教师板书设计大赛成功的举办,不仅是对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的激励鞭策,也为教师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