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优秀教师(理科)公开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16 教发中心 

    10月14日上午,优秀教师(理科)公开示范课观摩研讨系列活动第一站在崂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公开示范课主讲教师是曾获教学效果优秀奖一等奖、2015年全国高校数学教学设计竞赛山东省特等奖、全国决赛一等奖、数理学院教师朱景阳,主讲课程是《高等数学B1》,校督导员郭韶升老师担任点评专家。观摩研讨活动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

     

     

    本次观摩课朱老师主讲了《高等数学B1》,授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方法设计巧妙,新颖独特,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明显,使观摩教师印象深刻、深受启发。

    课后研讨活动中,郭韶升老师对朱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参会老师就如何上好课、如何建精品课、如何做好课程思政等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经验交流。朱老师从如何设计引入教学内容和如何准备教学比赛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参赛经历,让观摩教师眼界大开,受益匪浅。

    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开展优秀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融入他人课堂,观看他人教学过程,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青年教师起到启迪和引领作用。

    据悉,教发中心将陆续组织教学获奖教师为青年教师开展优秀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强化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神圣使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储备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