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组织2019-2020-1学期创新方法教学研讨会
    2019-10-12 教发中心 

    10月11号教务处教发中心组织了2019-2020-1学期创新方法教学研讨会,会议邀请“第三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研究与教学研讨会暨首届海峡两岸创新方法教育论坛”参会教师分享了学习成果及心得体会。

     

    海洋学院副院长李昉、化工学院杨霞、自动化学院李莺歌分别介绍了参会专家、主旨报告及分论坛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将报告中精华内容进行了摘录分享。李昉和杨霞受邀在分论坛三作报告,李莺歌受邀在分论坛一作报告,三位教师简单汇报了分论坛报告发言内容,发言内容受到了点评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对我校在创新方法的教学、研究及推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三位教师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以及创新方法教学方面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