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教学比赛座谈会
    2018-11-29 楚晓俊 

    11月28日下午,信息化教学比赛座谈会在弘毅D-305举行。座谈会邀请2017年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苏伟老师和省精品课程负责人、机电学院邱龙辉副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全校参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专门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骥主持

    马骥代表教务处对各参赛团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预赛成绩,并通报了本届比赛的决赛安排。邱龙辉从参赛教学节段的选择、教学设计、教学活动实施以及比赛对日常教学活动的推动等方面对信息化教学比赛的内涵进行了解读。苏伟结合自身经历,从参赛节段准备、教学设计撰写、参赛作品录制常用软件和设备等具体环节分享了参赛经验和感悟,以及对信息化教学比赛的理解和认识。参会教师也积极发言,就参赛准备过程中困惑和比赛流程等问题专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后参会教师一起观看了2017年苏老师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教学设计作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是我校举办的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认真准备,争取进入省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