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8年理工科(老校区)教学观摩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办
    2018-05-03 教发中心 

        52日上午,为配合2016/20172017/2018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的开展,教发中心在老校区二教405组织了理工科课程主讲教师的教学观摩交流研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级教学督导员赵永仙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同时邀请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组一等奖获得者辛飞飞分享了参赛经验,本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参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理工科课程主讲教师17人参与活动。


    专家和教师首先观看了2017年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选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贾寒的《应用物理化学》决赛视频,赵教授分别从教学内容的熟练程度、教学仪态、教学设计以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学比赛中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解读。辛飞飞与观摩教师们分享了参赛准备和教学设计的制作等参赛细节问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下一步将不断改进。认真备赛,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