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5期活动:崔波谈“教学资料归档规范”
    2015-07-02  

    6月30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教学资料归档规范专项培训,聘请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崔波教授主讲,新进教师和各学院部分教师共19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曲建英主持。

    崔教授依据教育部审核评估要求,结合2015年度教学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教学资料归档规范:一是材料整体性,需注意归档教学资料的完整性;二是命题规范,需注意试卷命题的科学性、合理性;三是试卷分析规范,实事求是、恰切是需重点关注的两个方面;四是阅卷规范,要严格遵守批阅规范,评分公平公正。最后崔老师还与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

    崔波教授对教学资料规范的解读深入细致且有针对性,同时也将多年来的从教体会进行了介绍,受到老师们欢迎。

    上一条: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四川大学国际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教发中心助力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