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发中心助力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
    2015-06-18  

    6月17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参加2015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的专场培训活动。山东省教学名师、首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审专家姜真老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专业性指导。2014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小燕老师分享了参赛的经验与体会。

    姜真老师从竞赛评委角度出发,对竞赛评分标准的各评分点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体会,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给三位参赛教师进行了详细指导;王小燕老师则从竞赛材料准备、课堂教授细节、比赛流程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青年教师均表示这次指导及时、有效,不但许多困惑迎刃而解,而且增强了信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参赛教师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5期活动:崔波谈“教学资料归档规范”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三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年会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