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拜师结对,携手并进——高密校区举办青年教师拜师会
    2014-12-24  

    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高密校区于12月2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拜师仪式,26名青年教师分别与教学效果优良、教学研究成果突出、专业相近且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资深教师结成师徒。

    拜师仪式上,副校长兼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为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青年教师行拜师礼并向导师献花。王文哲在会上向青年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刻苦钻研业务,更加主动自觉地求教学习,尽快在教育教学方面步入轨道,早日成为校区教育教学中坚力量。

    校区领导陈刚、李淑贞、刘学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拜师大会,仪式由教学办主任官杰主持。导师代表、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解从霞,青年教师代表郭庆福分别发言。

    近几年,青年教师队伍的不断壮大,给校区带来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活力,但是年轻教师教学经验缺乏,制约了自身的成长,校区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多重学习发展的平台。如今,高密校区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和校区教学工作计划,牵头组织青年教师拜师结对活动,为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再搭平台。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高密校区青年教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高密校区青年教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