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高密校区青年教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14-12-24  

    为提高高密校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11月4日下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程到高密校区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学习。在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曲建英的主持下,校区青年教师共同观摩学习了四位“2012/2013、2013/2014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青年奖”获奖教师的课堂教学录像。

    在认真观看录像后,校区青年教师踊跃发言,从授课艺术、授课内容到授课形式等方面各抒己见。高密校区教学督导组组长秦玉华、机电系主任郭建章分别从PPT设计、板书设计、课堂导入、讲课发音等方面对教学录像进行了分析与评价。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曲建英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青年教师今后从教学仪表、教态、教具使用、多媒体课件的使用、时间控制等多方面进行充分备课;希望青年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方法,丰富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艺术,提升教学质量。

    组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学校青年教师培训计划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互动、同享、共进的平台。

    上一条:拜师结对,携手并进——高密校区举办青年教师拜师会
    下一条:拜师结对,携手并进——高密校区举办青年教师拜师会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