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刘艳艳喜获第二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特等奖
    2014-09-05  

    近期,“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修班暨第二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第五场在长沙举行。外语学院教师刘艳艳采用“微课”授课形式,以鲜明的教学主题、多样的课堂设计和严谨的教学步骤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本届大赛以“建设大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精品课堂”为主题,创新性采用“微课”的比赛形式,聚焦真实课堂、注重教学实际、立足教学过程、教学指导性非常强。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各院校的优秀教师300余人参赛,近万名一线教师现场观摩。

    近年来,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为提高学生英语实用技能,满足未来工作的需要,开设了诸多大学英语后续课程供学生选修,包括跨文化交际、中国文化、英语翻译、英文电影赏析、商务英语、英语演讲等。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王小燕喜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