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师王小燕喜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4-09-03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校化学院青年教师王小燕荣获二等奖。该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共同组织,是山东省首次大规模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专项比赛,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年龄在40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旨在引导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能力。

    王小燕老师毕业于暨南大学,硕士学位,高校教龄11年,2003年来我校工作后一直主讲《基础化学原理A》、《基础化学原理实验》等基础性课程,教学严谨,认真敬业,受到教学督导员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她热心钻研教学,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是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实验项目组成员,发表教学论文多篇,其中2篇被中文核心期刊收录,是2010-2012学年学校教学效果优秀奖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曾于2013年获得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激励机制,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等活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观摩学习的平台,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刘艳艳喜获第二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特等奖
    已是尾条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