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
    2023-08-21  

    在近日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竞赛中,高密校区赵丽芳和杜蕾两位老师,双双斩获一等奖,取得了我校全国化工原理教学竞赛新突破。

    大赛于2023年5月启动,分教授、副教授和讲师三个组别进行。在王许云老师悉心指导下,赵丽芳和杜蕾两位老师历时三个月,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激烈角逐,凭借生动的课程展示、紧贴实践的课程设计、良好的互动效果脱颖而出。

    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化工原理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大赛共21所高校的25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讲师组9名教师进入决赛,该组别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我校包揽了其中两项一等奖。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佳绩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