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系列培训 (2024年第一期)
    2024-04-09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方位助力、提升理学院教师智能化教学水平,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教务处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为我校提供雨课堂一体化平台赋能教学应用与实践实操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

    二、培训安排

    培训主题:AI赋能雨课堂一体化平台教学应用与实践

    培训内容:①雨课堂6.2版本“AI出题”、题库功能赋能课堂教学新体验;

    ②经常使用雨课堂教学的老师,如何一键建课生成专属知识图谱?

    ③如何查看教学数据全过程数据沉淀,深度了解教学效果?

    培训时间:2024415日(周一) 19:00 - 20:00

    培训方式:线上直播

    三、主讲人

    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  许腾

    四、参训方式

    雨课堂线上直播,请各教师提前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班级,以便顺利参与线上培训。




    五、培训准备及注意事项

    1、 电脑实操:请有条件的教师准备个人电脑或笔记本,便于参训时随时进行实操体验建议提前安装雨课堂6.2,下载安装步骤:①网址登录雨课堂下载 (yuketang.cn)按个人笔记本系统,点击其中之一:windowsV6.2安装包 或MacV6.2安装包,根据提示下载。

    2、雨课堂身份绑定:微信搜“雨课堂”公众号—更多—身份绑定—搜“青岛科技大学”——账号为工号,密码是qust@工号。例如工号12345,密码为:qust@12345(之前已绑定过的教师无需任何操作)。

    3、培训观看及互动方式:

    方式一,手机互动:完成身份绑定后,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雨课堂班级学习互动,通过弹幕、投稿交流答疑。

    方式二:电脑观看及实操:浏览器输入qust.yuketang.cn,微信扫码登录雨课堂网页版,点击最上方蓝色字“1个班级正在上课”的提醒,点击进入班级听课互动。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49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磨课观摩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