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征集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2021-03-22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总结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学校拟发起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课程思政理论研究;

    2.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

    二、征文范围

    青岛科技大学全校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紧扣征文主题,全面反映我校教师在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过程中的最新成果;

    2.论文要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严禁抄袭、剽窃他人成果,文责自负;

    3.论文署名的第一作者必须是学校在职在岗人员,论文格式参照模板(附件1),字数以3000-5000字左右为宜。

    4.我校教职工近三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已正式发表的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也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四、论文的编辑出版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论文编审小组,负责论文的初选、审核、编辑出版工作。

    五、论文奖励

    对于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对加强与改进课程思政工作参考价值高、可操作性强的论文,学校将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优秀论文”并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截稿时间

    论文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论文名称,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415日之前将论文电子版与《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征集统计表》(附件2),打包发送到邮箱:cftd@qust.edu.cn

       联系人:段晓茜  朱开兴

       联系电话:88959539

       附件1:论文模板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24


    附件【附件1-论文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汇总表.xlsx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