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创意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2020-10-2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更加浓厚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研究氛围,助力广大一线教师在教学中掌握适当方法更加高效地开展课程思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创意设计工作坊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坊主题:BOPPPS有效教学法与课程思政的耦合

    时间:2020年11月3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崂山校区弘毅楼D203

    培训团队:朱惠华、徐啟蕾、陈建云

    具体要求:

    1.为保证学习效果,工作坊人数以40人左右为宜。学校第二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立项负责人或1名项目组主要成员须准时签到,若因故无法出席,须于工作坊召开3天前将书面请假说明提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留档,作为后期立项建设检查的重要参考。其他感兴趣的老师有意参加,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前联系。

    2.参与教师须提前从自己的立项课程案例或平日教学案例中提取一个课程思政教学节段进行准备,用于工作坊期间的展示、讨论和改进。

    3.参与教师请于工作坊开始前扫码加入雨课堂学习群,及时了解工作坊流程及教学法设计导案等相关内容。

                                      

                                    雨课堂学习群二维码


    联系人:段晓茜 朱开兴

    联系电话:8895953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0.27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