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的通知
    2020-08-07 教发中心 

    各教学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拟于近期组织开展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818日至1030

    二、参训人员:各单位培训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提供五个在线学习模块,包括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方法、信息技术、综合素养等内容,共计125学时,参训教师可自主选学不低于25学时课程。

    四、培训安排

    818日前,参训教师请通过“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gspxzx.sdnu.edu.cn/)右侧“网站链接”第五个模块——“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报名入口”进行注册报名(已有账号无需重复注册),并开展学习。1030日之前完成在线学习,培训合格者将颁发“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合格证”。

    联系人:孙振海、楚晓俊

    联系电话:8895953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86

      各单位培训名单.xlsx


    附件【各单位培训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后疫情时代下的教育模式变革和创新线上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