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讲坛(第一场)通知
    2020-06-16 教发中心 

    70周年校庆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是海内外所有科大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汇集科大人智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科大新时代新百年新发展的重要契机!为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化工学院教授叶庆国老师做客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讲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70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二、报告时间:2020年6月23日15:30-17:00

    三、报告地点: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

    四、主讲人简介:

    叶庆国,女,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2007年青岛市建功女明星,2008年青岛科技大学首届优秀教师,2006年和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十佳育人标兵,2012年青岛市三八红旗手。青岛科技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

    主要讲授的本科生课程有分离工程、化工热力学、制剂工程等4门必修课程和工业催化、化工导论、化工制图、化工工艺计算、化工物性数据等8门选修课程。

    两次获得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效果优秀奖,并多次被毕业生评为“我最喜爱的教师”。主编和参编教材3部,其中主编的《分离工程》获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一等奖。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承担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及教学立项20余项,发表论文60多篇,教改论文20余篇,SCI收录8篇,EI收录3篇。

    五、注意事项

    1.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教师踊跃参加;

    2.严格落实疫情防护要求,参会人员间隔就座,提前自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3.为保证良好的会场秩序,请参加报告会的教师合理安排时间,于会前30分钟签到,按照座次安排在指定位置就坐,报告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

    4.必须参加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须向所属单位提交请假说明,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由所属单位汇总后,将请假说明和汇总表纸质版于报告当天签到时提交备案,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ftd@qust.edu.cn

     

    人:孙振海 楚晓俊

    联系电话:8895953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616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在线教学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