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师培训--在线考试注意事项及课程平台操作方法
    2020-05-22 教发中心 

     

    为帮助老师们顺利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起了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雨课堂)、智慧树四个教学平台的在线考试培训,并整理了四大平台的在线考试指南,供老师们参考学习。

    01    超星在线考试指南

    系统支持18种题型,可基于课程使用也可独立使用。18种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可主观可客观)、简答、计算、完形填空、名词解释等。

    【复制链接观看培训视频】https://zhibo.chaoxing.com/7750096

    02  中国大学MOOC在线考试指南

    测验类型支持客观题(单选、多选)、主观题,主观题与单元作业的录入方式一致,客观题与单元测验的录入方式一致,采用同步SPOC、异步SPOC和独立SPOC的老师均可使用。

    培训内容:讲述如何利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进行前期的命题,中期的实施考试以及后期的试卷批改和成绩处理,同时为老师们详细说明各个环节中的注意细节。

    【复制链接观看培训视频】

    https://www.icourse163.org/live/480000002042298.htm?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webshare)&utm_campaign=share 

    03  学堂在线(雨课堂)在线考试指南

    测验类型支持单选、多选、填空、主观题,支持以word文档形式批量导入。题目乱序、选项乱序、随机抓拍…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培训班开讲了,请关注直播二微码,任选一个班级进入学习。

    04  智慧树在线考试指南

    测验类型支持单选、多选、填空、主观题,支持以word文档形式批量导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