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0-04-22 教发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配合山东省教育厅做好山东省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现组织我校教师、学生填写“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调查问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标

    本次调研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旨在进一步做好山东省教育厅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全面了解全省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问卷不记名,不会对参与填写问卷的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二、调研对象

    1高校教师代表;

    2高校学生代表,主要涉及大二、大三学生,建议分布在各专业。

    三、调研范围

    遵循调研对象自愿原则,要求各学院(校区)教师调查答卷数量不少于5份;要求各学院(校区)学生调查答卷数量不少于10份。每人只能填写一次。

    四、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时间为423日至30日,请各学院(校区)组织教师、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自行完成问卷填写。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校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切实做好本次问卷调查的组织工作,确保调查问卷答卷数量。

    联系人:孙振海、楚晓俊

    联系电话:88959539,15966895300,13791945428

    请扫描对应二维码,如实填写。

     

                教师版                学生版

    上一条:科大云讲坛第一期:课程思政在材料力学在线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