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创新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8-07-11 教发中心 

        7月11日上午,《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建设研讨会在4008会议室召开,全校所有理工科专业所属学院本课程主讲教师团队负责人参与研讨交流。教务处处长王霞出席座谈会。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构建学校创新教育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7年下半年教务处举办TRIZ创新理论师资培训班,17支创新课程教学团队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资培训结业证书”,成为《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正式开设的首批师资。

    2017-2018-2学期为2015级工科专业本科生开设的《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已全部结课,各教学团队负责人简单总结了本学院课程的师资配备、学生选课、课程讲授及考核、课程反馈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对问题的思考提出了后续课程建设的合理化建议。王霞在仔细聆听了各位负责人的汇报后总结指出,《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作为一门面向本科生讲述TRIZ创新方法及应用的新开课,在全省高校创新教育工作方面走在前列,她对本课程主讲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合理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该课程建设成我校创新教育的品牌和特色,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推动学校创新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