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丁东铭老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论坛”
    2017-09-25  

    921-22日,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好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不断深化“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和教学改革, 2017年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论坛在银川举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丁东铭副教授应邀代表山东省参加本次教学论坛,并在分组讨论环节作主题发言,介绍了山东省和青岛科技大学“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实践经验与亮点,得到了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分教指委委员刘经伟教授等专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本次教学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思想教育研究》杂志、《思想理论教育》杂志等单位联合主办,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