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17-07-17  

            713日,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经管楼419顺利举行。院领导王志宪、聂法良、杨友才、姜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曲慧敏,教学名师姜真教授、魏红卫教授,经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及各系主任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赛由刘树艳教授主持,10位教师参加竞赛,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总分230分,其中2016-2017学年听课成绩100分,书面材料30分(年度教学工作量、指导论文情况和近三年教学科研成果各占10分),教学设计15分,现场说课10分,现场讲课75分。根据比赛规则,现场讲课时间严格限定为20分钟,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将相关教学内容讲清、讲透,非常考验参赛教师的教学功底。在比赛中,各位教师综合运用PPT、板书等方式,将课程生动、详实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中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基本功。 

      

    比赛结束后,姜真教授和魏红卫教授分别对所有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进行了点评,肯定课水平同时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使参赛老师及现场观摩老师都受益良多。经过激烈的角逐,董华勇夺一等奖,宫攀、刘伟获得二等奖,王玉英、孙福平、王玉梅获得三等奖,吴成锋、焦晋芳、吴汉波、李玲获得优秀奖。依据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奖励办法》,将分别给予一等奖10000,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优秀奖2000元的奖励。

      

    经管学院教学竞赛已连续举办三年,目前共有44位老师参加了教学竞赛。学院通过持续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激励和投入,提高了骨干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的体成长,为学院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