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方媛媛为第四届省青教赛入围决赛选手传经送宝
    2017-06-1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第四届全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2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过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组、自然科学应用组三组的复赛选拔,我校推荐参赛的5位老师中体育学院胡秀英、数理学院吕浩、信息学院胡强3位教师进入最终决赛。

    614日上午,教发中心邀请第三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方媛媛老师为入围决赛的3位老师分享了参加比赛的经验体会及比赛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四个方面:注意板书设计书写、准确把控课堂讲授时间、注重与评委的互动交流、教学反思的技巧。吕浩老师还分享了参加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中有关教学反思的内容。最后王泽鹏处长勉励三位教师,放松心态,赛出风采,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青岛科技大学的教学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