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发中心组织省青教赛自然科学应用组专项指导
    2017-06-02  

        61日,为迎接即将参加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应用组复赛,教发中心邀请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督导曲英杰教授、郭韶升教授、副院长童刚为本组复赛选手胡强的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了赛前专项指导。

    专家们首先肯定了胡强老师为比赛所做的努力,随后指出了概念讲解、板书书写等细节需要加以改进,板书设计、教学用语、教学内容组织、教学环节衔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胡强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专家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专项指导,感谢专家在部分教学环节中的困惑给出中肯的建议,本人将对专家的建议进行消化吸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省青教赛复赛。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