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发中心组织省青教赛人文组专项指导
    2017-05-17  

    517日,为迎接即将参加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科组复赛,教发中心邀请青岛市教学名师曲建英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教学效果优秀奖青年奖获得者刘丽为复赛选手胡秀英老师的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了赛前专项指导。

     

     

    专家们首先肯定了胡老师为比赛所做的努力,尤其是为体育教学如何适应教学比赛,如何把传统体育教学从室外搬进室内方面做了大胆的探索,并在教态、板书设计、教学用语、PPT制作、教学环节衔接等具体细节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胡老师表示,专家们的建议中肯及时,同时坚定了自己的参赛信心,本人会在复赛中扬长避短,争取获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政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并作汇报交流
    下一条:教发中心带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