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2018-2学期优秀教师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2018-05-11 教发中心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搭建校级教学发展平台,组织研修活动,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同时充分发挥我校各级教学名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激励广大教师创先争优,本学期教发中心决定遴选一批优秀教师主讲课程作为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供全校教师观摩,并安排专家点评及课后与主讲教师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开示范课观摩

    理科课程:《有机化学》

    主讲教师:于跃芹

    示范时间:514日(周一)14:506节课

    地点:四方校区二教407

    工科、文科公开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另行通知。

    二、研讨活动安排

    1.随堂观摩听课,完整听完一节,课后研讨,不超过1小时

    2.主讲教师介绍基本教学理念、本次课的教学设计(备课、课堂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方法、学生互动,从教经验等等)

    3.专家点评

    4.全体老师研讨、交流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网址:http://qust.ctld.chaoxing.com/portal/

    栏目:中心活动

    点击培训活动通知页面右上角红色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2.APP报名

    登录超星学习通APP,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本校教发中心邀请码“qkdjf”,选择“培训报名”,点击培训活动通知页面右上角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四、活动要求

    1.报名限额:25

    2.全体教师,尤其是近三年新进教师(截止到20171231日)无课者、2018年度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参赛教师踊跃参加;

    3.参加观摩研讨活动教师请提前到达观摩教室,听课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

    4.观摩教师请提前准备研讨内容(或问题),并认真填写《青年教师培训培养记录本》。

     

    人:孙振海

    联系电话:88959539

    教务处

    2018510

    上一条:优秀教师(工科)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