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人文社科组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2018-04-23 教发中心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搭建教学思想和经验的交流分享平台,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同时配合2016/20172017/2018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的举办,教发中心将陆续举办多场教学观摩活动。现将人文社科组活动安排如下,其他场次另行通知。

    1.时间:424日(周二)下午15:30

    2.地点:弘毅楼D-305

    3.参加人员:2016/20172017/2018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人文社会学科参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4.活动内容:

    (1)观看2017年第四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公开课视频(20分钟);

    (2)专家点评,与会教师交流研讨;

    3)往届参赛选手经验交流;

    (4)解读2016/20172017/2018年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参赛要求和流程。

    5.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http://qust.ctld.chaoxing.com/portal/ ——选择中心活动板块——→点击“关于组织人文社科组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进入通知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报名”按钮(红色)进行报名。

    (2)手机报名:打开“学习通”APP——→点击右上方“邀请码”(输入qkdjf)——→选择“培训报名”板块——→点击“关于组织人文社科组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进入通知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由于场地限制,请老师尽早报名参与。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2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理工科(老校区)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