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TRIZ创新理论培训班的通知
    2017-06-01 教发中心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落实中央“双创”精神和学校对“双创”工作的要求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创新教育师资,提高教师创新课程的教学能力,教务处决定举教师TRIZ”理论培训,希望全校工科专业所属学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工科专业所属学院按照工科专业推荐参训教师,每个专业推荐2名教师,拥有多个研究方向的专业每增加一个研究方向可增加1个名额。要求参训教师原则上年龄45岁以下,对特别热爱创新方法推广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博士学位;热爱教学活动,科研能力较强;各学院优先推荐从事企业技术服务、科技开发和学生创新教育的年轻骨干教师。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统筹确定各专业最终分配人数。

    二、培训主题

    了解“双创”教育实践的挑战与机遇,学习TRIZTheory of Inventive Problem Solution)理论。

    三、培训资料

    由教务处统一订购TRIZ理论教材和其它学习资料。参训教师确定后,由教务处统一下发,供参训教师预习和培训使用。

    四、培训的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初定于2017年暑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崂山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要求

    参训人员按时报到,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配合专家教学。本次培训将建立培训档案。按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合格的参训人员按照学校部署在学生中开设“创新理论与创新方法(暂定)”课程,结合专业特点和科研案列讲授创新方法,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六、报名方法及要求

    相关学院填写    学院推荐参加TRIZ培训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201761日前发往报名邮箱。纸质版由学院盖章后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备案。

    报名邮箱:cftd@qust.edu.cn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8959539

    2017530


    附件:

         学院推荐参加TRIZ培训教师信息汇总表

    学院

    姓名

    性别

    职务

    职称

    年龄

    所属专业

    学生人数

    主讲课程

    联系方式

    注:

    *学生人数:指教师教授专业一届的学生人数。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triz培训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TRIZ创新理论培训班开班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6-2017-1学期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