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聘教学咨询专家的通知
    2016-07-14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工作,针对青年教师提供专业化的教学培训与咨询服务,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咨询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大字〔2016〕104号),面向全校选聘教学咨询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教学名师、教学效果奖获得者、精品课程(群)和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其他在教学岗位上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的一线教师。

    二、聘任条件

    1.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2.热爱并长期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熟悉教育教学研究发展前沿动态,教学效果优秀。

    3.具有奉献和服务精神,能够履行岗位职责。

    三、选拔聘任

    1.个人报名。8月26日前,申报教师填写《教学咨询专家简介》,向所在教学单位报名。

    2.单位推荐。9月2日前,各教学单位审核并汇总后将《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咨询专家汇总表》和推荐教师的《教学咨询专家简介》一并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6),电子稿发送至sunzh@qust.edu.cn。

    3.学校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人选,组织本次聘任工作,并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咨询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大字(2016)104号】

    附件2:教学咨询专家简介

    附件3: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咨询专家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1组织观摩课堂教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2组织观摩课堂教学活动的通知

    打印】 【返回

    Copyright (c) 青岛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